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海蓝宝怎么挑选

海蓝宝怎么挑选

更新时间:2024-04-28

看海蓝宝颜色

大部分的海蓝宝石呈浅蓝微带绿色调,颜色像夏日的浅海,清新可人。如果不在乎价格的话,海蓝宝的颜色当然是越浓烈越好。

看海蓝宝透明度

净度一直是关系到宝石好坏的一个重要因素,因为只有高净度的宝石今年个体才能够制作出璀璨的珠宝会首饰,应该海蓝宝从晶体上来说,越透成色越好。

看海蓝宝重量

海蓝宝的颜色并不是很浓烈,所以如果体积太小,因此当你根据颜色无法判断好坏的话,那么我们选择颗粒大的、明蓝色调并且切工精致的一定是没有错的,因为重量大的另一方面还可以方便观察宝石净度。

看海蓝宝切工

切工会让海蓝宝石本身的瑕疵变少,会让海蓝宝石拥有最多的火彩,更能展现海蓝宝美丽的颜色,因此切工也是非常重要的因素。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35岁的体重多少正常 下一篇: 怎么用实名认证找回微信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