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技术 > 身份证绑定快手号怎么解除

身份证绑定快手号怎么解除

更新时间:2024-04-27

总结:1、首先,打开快手APP,进入首页后点击头部左上角的“设置”功能按钮,然后选择打开“隐私”。2、然后,在弹出窗口中,关闭“帐户保护”后的按钮开关,按钮显示灰白色即表示已经关闭。3、然后,返回设置的功能页面,并单击进入实验室功能版块内容。4、然后点击打开实名认证的页面,再点击下面的“注销账户”,即可取消快手的身份证号绑定。

演示环境信息:手机型号:华为Mate40,系统版本:emui11.0,软件版本:快手9.2.30.18919。

图文步骤:

1、首先,打开快手APP,进入首页后点击头部左上角的“设置”功能按钮,然后选择打开“隐私”。

2、然后,在弹出窗口中,关闭“帐户保护”后的按钮开关,按钮显示灰白色即表示已经关闭。

3、然后,返回设置的功能页面,并单击进入实验室功能版块内容。

4、然后点击打开实名认证的页面,再点击下面的“注销账户”,即可取消快手的身份证号绑定。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雾霾中毒怎么办哦 下一篇: 宝宝六个月微信发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