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技术 > 状态栏怎么调整到下面

状态栏怎么调整到下面

更新时间:2024-04-27

总结:方法一、1.首先,点击右键中任务栏,然后将“锁定任务栏”的前面的勾去掉。2、之后,右键点击任务栏“属性”,然后将显示的“屏幕上的任务栏位置”改成“底部”即可。方法二、1、点击右键中任务栏,然后将“锁定任务栏”前面的勾去掉。2、鼠标点住“任务栏”别松开,顺着右下角拉到最底后松开鼠标即可。

演示环境信息:电脑型号:联想ThinkBook14,第11代酷睿i5-1135G7,系统版本:Windows10家庭版。

图文步骤:

方法一、1.首先,点击右键中任务栏,然后将“锁定任务栏”的前面的勾去掉。

2、之后,右键点击任务栏“属性”,然后将屏幕上的任务栏位置改成底部即可。

EN

方法二、

1、点击右键中任务栏,然后将“锁定任务栏”前面的勾去掉。

2、鼠标点住“任务栏”别松开,顺着右下角拉到最底,松开鼠标就即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天方夜谭的解释和意思 下一篇: 燕麦片与药物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