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推荐几部经典的贩毒电视剧

推荐几部经典的贩毒电视剧

更新时间:2024-04-28

  1、《猎毒人》

  《猎毒人》是2018年刚上映的一部缉毒类题材电视剧,虽然这部电视剧的阵容非常强大,张丹峰、侯梦莎、傅程鹏、徐洪浩领衔主演,吴秀波、徐峥、侯勇、王劲松、刘小锋、刘威葳特别出演。

  2、《活着再见》

  某视频平台在2015年推出了缉毒电视剧《活着再见》,这部电视剧的阵容不算太强,除了骆达华的名气略微大一点外,其他演员基本都没什么名气,但是这部电视剧却获得了非常高的评分。

  3、《黑冰》

  在2010年电视剧《黑冰》火热上映,这部电视剧是为了献给6.26国际禁毒日纪念为禁毒斗争牺牲的英雄们而拍摄,由石兆琪,李育生等诸多大陆明星主演。

  4、《玉观音》

  说起以缉毒为题材拍摄的电视剧那就不得不提《玉观音》,在2013年孙俪、佟大为、何润东合作了电视剧《玉观音》,该剧讲述了缉毒女警察安心如何从一个单纯普通的女孩子最终成长为一名打入贩毒集团内部的坚强战士的故事。

  5、《红蝎子》

  一部根据云南边防武警侦破的真实案例改编的电视剧。主要讲述了,云南边关的缉毒勇士和女毒贩斗智斗勇的故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跑步的说说心情短语 下一篇: 应届毕业生可以报名cpa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