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摩托车可以在原车漆上直接喷漆吗

摩托车可以在原车漆上直接喷漆吗

更新时间:2024-04-19

  1、不用100元就能解决,买自动喷漆(如黑色),和荧光喷漆。和蜡,步凑,1,一定要彻底清除要喷地方的灰尘和泥土,(等干后)2,喷上黑漆。喷的时候一定要均匀,等干后大概2个小时,再均匀的喷荧光漆,分2次喷,,干后,再喷上蜡。1天之内别碰到喷漆的地方,等彻底干后就行了,本人亲自实验过,传统的喷漆喷上去占上灰尘后洗不掉,又没有光亮,但这个方法都解决了,可以防尘。而且还很有光泽并且不会脱落,效果好不好得看你喷漆的技术了,如果没喷好,用汽油洗干净,自动喷漆7元一瓶。3瓶足够,荧光漆5元一瓶,2瓶足够,蜡10元一瓶,一瓶就够,总共41元就能解决。

  不管什么摩托车.全车做漆(油漆).必要上百元.做出来的漆可以和新车对比(按汽车做法).可以抛光打蜡和封铀.这样就比新漆还要靓。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qq怎么关闭密保手机验证 下一篇: 干煸肥肠怎么做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