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手工 > 男士翻领夹克如何搭

男士翻领夹克如何搭

更新时间:2024-03-29

  1、红色翻领夹克+白色纯棉T恤+黑色小脚休闲裤,常吸睛的红色翻领夹克,色调刚好的红色不会因为太暗而老气,也不会过于鲜艳而显得浮夸,休闲的翻领设计,宽松的版型诠释着年轻人的朝气与活力。内搭一件白色纯棉T恤,更突显清爽素净,再穿上一条黑色小脚休闲裤,将红、黑、白三种经典颜色恰到好处地融合在一起,简单大方又凸显气质。

  2、双色拼接翻领夹克+白色V领T恤+蓝色牛仔裤,双色拼接的男装翻领夹克,以藏蓝色打底,袖部卡其色巧妙地拼接,两者都是很显气质的颜色,给人稳温暖沉稳的感觉。精致的拉链装饰更显质感。简单地配上白色V领T恤和蓝色牛仔裤,用潮流、帅气、品味形容,再适合不过。

  3、羊羔毛翻领牛仔夹克+黑色印花针织衫+藏蓝色细条纹休闲西裤,很帅气的羊羔毛翻领牛仔夹克,光看外形,你就知道深秋的寒气对它来说是小意思,既能御寒又展现男士阳刚硬朗的一面。内搭一件黑色印花针织衫,再穿上一条藏蓝色细条纹休闲西裤,出众的外形不得不让别人对你另眼相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炖小鸡怎么炖好吃 下一篇: 怎么发语音带bg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