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家居 > 浴霸的安装方法步骤

浴霸的安装方法步骤

更新时间:2024-03-28

  1、在浴霸安装之前,首先要做好准备工作,另外在家装卫浴空间准备好pvc吊顶时,还需开风孔以及安装通风窗口,其中通风管道孔距在1.5米上下,另外在安装时,还应注意浴霸位置中心相距通风孔不宜超过1.3米。

  2、准备工作好后,就需要确定浴霸安装位置,一般是安装在淋浴区域的正上方,例如浴缸和淋浴房。因此卫浴空间的吊顶应该选择具有防水防潮性强的材料确,另外浴霸安装好之后,浴霸中的灯泡应距离地面高度在2.1米到2.3米之间。

  3、将浴霸中的灯泡全部取下来,把弹簧从浴霸面罩环中取下,盖子一并取下。如果浴霸一端互动接线和开关线路相连接的话,则需要将浴霸另一端接入天花开孔电源线拔开。

  4、将浴霸接线盒打开,按照产品说明书,来进行相应的接线,再将接线盒固定安装好,注意需要将多余的电线插入天花,让浴霸顺利安装入孔。然后再来把通风管连接,将管弄到室内任意一段再拉出,安装在离心通风机罩壳的风口之上,再将浴霸箱体弄进孔中,在使用螺丝钉将浴霸箱体固定在吊顶上,确认牢固后,就可以安装浴霸面罩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腾讯视频自动续费怎么关 下一篇: 雷达的作用和用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