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家居 > 厨卫霉斑去除小窍门

厨卫霉斑去除小窍门

更新时间:2024-04-20

  1、白醋

  白醋有很好的杀菌效果,因为霉斑面积狭小,我们可以使用牙刷进行清洁。先用清水清洗一遍,用牙刷尽量浸湿霉菌处,再用白醋和水的混合物进行细节处理,直到没有污渍。等待5分钟,再进行清水清洗的最后阶段,即可清除干净!

  2、84消毒水

  84消毒水有漂白的作用,可以将消毒水按照3:1的比例混合,用湿巾蘸取少量的混合水直接铺在霉菌处,一晚上之后就可以了。

  3、漂白粉

  将纸巾剪成跟水槽边胶条一样巨细的小纸张,然后将剪好的纸用漂白水打湿,接着就将打湿的纸贴在水槽边发霉的胶条上。等一个晚上后明天起来轻轻用刷子就能将霉菌刷掉,水槽边的玻璃胶㎡时也要多注重防潮,被水打湿后要实时擦干。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滴滴水鸟它的学名是什么啊 下一篇: 农民工报考高职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