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二级建造师没有工作经验可以考吗

二级建造师没有工作经验可以考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二级建造师考试是需要工作经验的,没有工作经验的人不能报考,二级建造师报考工作年限没有根据学历不同而有所区别,只要学历达到中专以上,那么必须满足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的工作年限,否则不能报考二级建造师。

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

考全科:凡遵纪守法,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管理工作满2年的人员,可报名参加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

工作年限计算方法:按周年计算。

(一)非全日制学历:

函授/成人教育等非全日制学历从事相关工作经历年限是指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该项工作时间的总和,其计算截止日期为报考当年年底12月31日。也就是说,非全日制学历考生毕业前后都计入相关专业工作年限。

(二)全日制学历:

全日制学历报考人员,未毕业期间经历不计入相关专业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日期为报考当年年底12月31日。也就是说全日制学历考生,只有毕业后的工作经历才计入相关专业工作年限。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非洲国家有哪些国家 下一篇: 收到儿子的礼物感动的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