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昆明有哪些景点

昆明有哪些景点

更新时间:2024-04-29

1、金马碧鸡坊

金马碧鸡坊位于昆明市三市街与金碧路交叉口,始建于明朝宣德年间,高12米,宽18米,雕梁画栋,精美绝伦,具有典型的昆明民俗特色,被誉为昆明的象征。

2、 大观公园

大观公园位于昆明市西南2公里的滇池边,与西山森林公园隔水相望。大观公园内有近华浦和大观楼、楼外楼、花圃和柏园等游览区。园中最具观赏价值的大观楼临水而建,楼高三层,始建于康熙年间,因其面临滇池,远望西山,尽揽湖光山色而得名。

3、 圆通寺

圆通寺位于昆明市圆通街中段螺峰山南麓,与昆明动物园毗邻,是昆明最古老的佛教寺庙之一。也是昆明市最大的寺庙,在西南地区享有盛名。

4、 东西寺塔

东西寺塔是昆明最早古塔之一,东寺塔原建在常东寺内,称常乐寺塔,俗称常乐寺为东寺,故名东寺塔,塔身为方行密檐式空心砖塔。塔底层南面辟一门,从第二层起檐上四面均开有券洞,每洞置一小佛龛,内有石雕佛像一尊。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翻译 下一篇: 一叶莲水培用啥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