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脸部去鸡皮肤简单方法

脸部去鸡皮肤简单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8

  1、毛囊周围的角质增厚,导致毛囊口被过厚的角质堵塞,这是鸡皮肤形成的直接原因。所以要想去除鸡皮肤,去角质也是少不了的。针对鸡皮肤这种又干又薄的肤质,去角质时一定要选择温和的方法。可以使用杏仁蛋黄去角质,将适量的杏仁粉放入面膜碗中,然后在其中加上一个蛋黄和些许优酪乳,之后将这三种材料搅拌均匀涂抹在脸上,避开眼唇和发际,再进行均匀地按摩,待脸上的液体干了之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2、西红柿富含维他命、矿物质和抗氧化剂,对皮肤和头发具有出色的美容功效。西红柿中还含有丰富的番茄红素,番茄红素能够抑制黑色素的生成,让肌肤保持白皙。每天喝一杯西红柿汁或常吃西红柿,对去除鸡皮肤有非常好的帮助。如果时间充足,可以将西红柿汁和柠檬汁搅拌到一起,然后涂抹到脸上的鸡皮肤患处,以打圈的方式轻轻按摩,可以收缩粗大的毛孔,促进汗毛的正常生长,有助于缓解鸡皮肤症状。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金边虎皮兰怎么养 下一篇: 魅族手机手机屏锁死怎么解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