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情侣间禁忌词汇

情侣间禁忌词汇

更新时间:2024-04-24

  1、前任的话题,你只要确定ta已经跟前任没有瓜葛就好了。不要去问前任的事情,也不要去讨论前任的事情。前任一直是一个忌讳的话题,本来人家已经忘前任了,你一提好了,又把前任记起来了。

  2、批评、指责、抱怨的语言,一些负面的批评、指责、抱怨的语言,话题少说。很多人由于习惯或者熟悉,说话特别不注意。经常会冒出一句“你怎么这么胖”“你好矮”“你工作能力不行啊,就那么一点小事都办不好,还要加班”。就是这些不经意间的批评语言,才是最伤人的。你无意识说出来这些话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你心爱的人,可能在流血。

  3、冷暴力,完全不沟通,还有一种方式很伤人,完全不沟通,跟你玩“冷暴力”。这种是零话题。

  4、评论双方的亲人,正常的评论,夸奖的评论随便怎么说。就怕有些“蛤麻皮”当着你评论你亲人不好,不会做人,小气了,抠门了。讲真,原生家庭跟幸福的婚姻是有很大关系的。但是,有些话是不能说出来的,看破不说破,还能做朋友。自己知道就行了。

  5、你跟他吵架,他跟你讲道理,这个是针对男生的。有些男的真的很喜欢讲道理,你明明已经很生气了。他还是在哪里讲道理,非要把你说服。就像一头倔牛一样,我今天就非要跟你把道理讲清楚了。拜托,你们现在是在吵架好不好,讲道理有什么用,哄啊!所以啊,女朋友生气的时候,很忌讳跟她讲道理。你这时候就算不说话都比讲道理要强。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虎爸虎妈如何教育孩子 下一篇: 崇州适合老人看红叶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