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发型大背头打理步骤

发型大背头打理步骤

更新时间:2024-04-18

  1、准备工具:基础造型品(摩丝或发油)、发胶、尖尾扁梳、吹风机。

  2、湿润头发,把头发清洗干净,早上起来没有足够的时间,利用水枪喷湿头发也行。把头发充分喷湿后,用手顺着要梳理的方向轻轻拨松头发。

  3、定型,开始定型头发,拿吹风机,顺着要梳理的方向吹理,利用热风做基础的定型。

  4、梳分头发,使用尖尾梳把头发侧分,分出适合自己头型的比例和线条。

  5、抹造型品,以少量多次的原则,分次慢慢地给头发抹上造型品,直到效果出来以及头发服贴为止。

  6、喷洒发胶,使用喷雾式的定型发胶给头发作加强,再用慢速冷风定型。

  7、梳理头发,使用尖尾梳多梳理几次辅以手掌调整,加强自己想要的造型效果。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茭白放冰箱变软了能吃吗 下一篇: 冷锅串串是不是麻辣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