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怎么布置儿童秘密基地

怎么布置儿童秘密基地

更新时间:2024-04-25

  1、收拾出来一个角落。房间里面会有学习桌还有床,那么如果角落比较大的话,那么就把不必要的东西收拾出去,放在柜子里面或者放在别的房间,专门在角落这里收拾出来一个小空间,把这当做房间秘密基地的地方。

  2、放置一个儿童帐篷或者床帘。既然是秘密基地,那么就要有隔离的辅助物,一般就是放置一个儿童帐篷,或者在三角处放置一个儿童小帘子作为隔离的作用,这就是告诉别人这是自己房间的秘密基地,属于私人领地。

  3、地上放个地垫。小孩子的身体都比较的弱,所以不管是春天还是冬天都最好不要直接坐在地上,所以在秘密基地的下面放置个毛茸茸的地垫比较好,柔软还不会很凉,坐上去也比较的舒服,放个纯色的就行。

  4、旁边放个玩具箱。现在小孩子的玩具都特别多,会有各种各样的小球还有回力车,还会有佩琪玩具奥特曼玩具之类的,这些玩具并不能天天放在秘密基地上,那容易有灰,所以准备一个玩具箱,里面放好自己的玩具,需要玩什么再拿出来。

  5、挂上小彩灯。晚上玩的时候可能并不想灯光太亮,太黑的话又什么都玩不了,所以可以挂上小彩灯,给房间增添一点亮光,比较温暖的光亮,还给房间秘密基地增添夜幕闪闪的感觉,别有一番情趣在这里。

  6、准备几本绘本。现在小孩子们都挺喜欢看绘本的,有图画也有文字介绍,可以给孩子秘密基地里面放上几本绘本,在空闲的时候,他可以静静的在那里面看书,享受悠闲下午好时光,还能涨涨见识呢。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五一节放假通知怎么写 下一篇: 1厘米等于多少毫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