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育儿 > 备孕吃什么

备孕吃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19

  1、怀孕前3个月就需要开始备孕,在备孕期间,女性注意不要感冒,生活要有规律,不要劳累,避免烟酒,忌辛辣、刺激性食物。

  2、应注意选用新鲜、无污染的蔬菜、瓜果,还可在餐桌上多加一些野菜和野生食用菌,补充维生素和矿物质,适当的活运动,增强体质,提高身体的免疫力。避免食用含食品添加剂、色素、防腐剂的食物,让体内产生高质量的精子和卵子,以形成优良的胚胎。

  3、饮食上要多样化,不同的食物所含的营养素不同,营养含量也不等。因此,食物要吃得杂一些,不要偏食或忌口,最好什么都吃,特别是五谷杂粮。

  4、在备孕期间,每日需要口服叶酸0.4mg,1日1次,连服3个月,以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的发生。

  5、tips:在选择上注意:(1)看品牌,选择大品牌,质量好,效果佳;(2)看平台,资质是否齐全、是否有追溯机制,是否与消费者站在一起,售后有保障。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异地医保怎么办理 下一篇: 中学教师资格证考试需准备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