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手工 > 2020染发流行什么颜色

2020染发流行什么颜色

更新时间:2024-03-29

  蓝紫调莓果棕发色。这是一款莓果棕发色,这款虽然也是棕色,但是是要漂的。这款莓果棕是最近的大势款发色,很多韩星回归都纷纷染上这款,偏蓝紫调的颜色、就像是蓝莓等莓果类的发色非常梦幻。其实偏蓝或偏紫的这种棕色调也很适合黄肌,可以让肤色提亮、变得更粉嫩,显白功力强。虽然这款发色需要漂过之后出来的效果比较好,但是偏紫色调的发色非常有质感。

  奶茶棕发色。永不过时的奶茶棕发色,比起夏季明亮的奶茶棕、秋冬可以更偏深棕色调一点,沈稳的奶茶棕也更不挑人。

  焦糖棕发色。暖调棕发色的首选绝对就是焦糖色。偏暖橘棕色调的发色非常适合黄肌,可以让肤色变明亮、显白衬肤,另外也会让头发看起来更有光泽,增加头发质感。

  玫瑰棕发色。从春夏开始的玫瑰棕发色到秋冬一样大势,这种偏玫瑰色调的发色巨显白、而且会让肤色看起来白里透红,不化妆也可以有好气色。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太阳下是紫色马自达是什么车 下一篇: 颈椎病吃什么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