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家居 > 鞋柜防尘方法

鞋柜防尘方法

更新时间:2024-03-29

  1、除尘要用专用清洁剂。在进行鞋柜的日常除尘时,最好使用干净的软布对其经常擦拭,而不能用普通水、湿布、硬布抹擦表面、镜面和玻璃。并且不要与酸、碱和油脂物质接触,用专用的清洁剂清洁比较好。

  2、表面痕迹处理方法。如果不小心划伤鞋柜表面并且没有深及木质,可用上光蜡作局部直接抛光,对划痕较深处则要使用砂纸打磨。而对于破损已深达木质,建议将划伤部位打磨后重新上漆,使家具表面光亮持久、防潮。另外,被香烟烤焦的部位,如只限于表面漆层,可用细水砂纸沾水后轻轻磨去污点,然后打蜡。

  3、五金配件也可打蜡。鞋柜的金属拉手和五金配件也可以打上光蜡,然后用软布擦净,这样可以使之转动更加灵活,同时也还可以抗氧化、防止生锈。

  4、勿用硬物敲击鞋柜。用锤等硬物敲击鞋柜板面,鞋柜可能会出现裂缝,针对这种情况,建议要对其进行及时处理,否则时间久了裂缝将开大,甚至出现曲形,导致彻底损坏。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有什么好一点的厨师软件 下一篇: 梦见拆墙是什么预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