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家居 > 挂钟挂在什么位置好

挂钟挂在什么位置好

更新时间:2024-03-29

  1、客厅挂钟方位宜忌。客厅四个方位与挂钟的关系。朱雀方(即南方)。宜,因为朱雀方即是前方,前方本属于动者。青龙方(即东方)。宜,青龙方为吉方,所以客厅的住宅的左方也适宜放置挂钟。白虎方(即西方)。忌,因为白虎方为传统风水所谓之凶方,所以住宅的右方不宜放挂钟。玄武方(即北方)。忌,因为玄武方为后方,宜静不宜动,不宜放挂钟。挂钟宜摆放或悬挂于住宅的朱雀方(即南方),因为朱雀方即是前方,前方本属于动者。而西方和北方宜静,不宜摆放挂钟。

  2、挂钟宜朝向门窗和阳台。教挂出好运来 家居挂钟风水别小觑。时钟的正面不能向内,应朝向门或阳台(阳台装修效果图)的方向为好。因为室内无人时,气是静止的,钟的摆动能令室内的气运动起来,使室内充满活力。

  3、挂钟摆放不能正对门。教挂出好运来 家居挂钟风水别小觑。虽然说挂钟宜朝向门,但是挂钟不能挂在正对门的大厅中间,因“钟”与“终”谐音,若有人推门进来,抬头就见钟(终),可能联想到不吉利,以挂门侧旁为吉。

  4、挂钟不宜对着钟状或八卦。教挂出好运来 家居挂钟风水别小觑。挂钟的摆放位置要注意的是,尽量不要向着任何钟状与八卦相似的东西,不然就会对屋内的宅主产生压制的效应。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如何检测水质 下一篇: 韭黄花甲汤怎么做才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