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家居 > 羽绒服洗衣机洗了怎么恢复

羽绒服洗衣机洗了怎么恢复

更新时间:2024-04-17

  1、可以选择先把羽绒服拿在不太猛烈的阳光下晒一会,要确保羽绒服里面全干而且不潮湿,这样或许结块就会自然蓬松了。

  2、如果羽绒服已经是晒干的,但是依旧结块的话,那么晾晒着,用棍子敲一敲,这样能将结块的羽绒敲散。

  3、如果这些方法都不行的话,建议大家可以使用正确的方法,将羽绒服再进行清洗一次,然后正确晾晒。

  4、清洗羽绒服的注意事项:

  羽绒服较娇贵,若标注需要手洗,建议手洗,保护羽绒。如果一定要用洗衣机,建议选择滚筒式洗衣机柔和档清洗。使用上开盖波轮洗衣机,羽绒服会浮在上面,难以获得有效洗涤,而且面料容易被刮伤。

  中性洗涤剂对衣料和羽绒的伤害最小;使用碱性洗涤剂,如果漂洗不净,残留的洗涤剂会对羽绒服造成损害,并且容易在衣服表面留下白色痕迹,影响美观。

  如果一定要用洗衣粉清洗羽绒服,不要浓度太高,否则难以漂洗干净,羽绒中残留的洗衣粉,会影响羽绒的蓬松度,大大降低保暖性。切记不要拉住衣领将羽绒服提出水面来回洗,这样会使羽绒成团,导致羽绒服变形。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韩尚美形象设计学校怎么样 下一篇: 5a写字楼和甲级写字楼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