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蔬菜长在哪里

蔬菜长在哪里

更新时间:2024-04-28

蔬菜长在土里或者水里,蔬菜是指可以做菜、烹饪成为食品的一类植物或菌类,蔬菜是人们日常饮食中必不可少的食物之一。蔬菜常见的种植方法就是土培,少数会水培。

蔬菜可提供人体所必需的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物质。

蔬菜生育始终贯穿着营养生长和生殖生长。蔬菜如果没有较大的营养面积,果实长不大;如果营养生长过旺,必然抑制果实膨大。人工利用水、肥、气、光、温、药进行控促,调整二者的生育关系,显得尤其重要。孕蕾期在中性(10-12小时)日照下,果实表现生长快。早熟品种在12-14小时日照下,开花较快;晚熟品种在10小时光照下,开花快.在氖光、日光、红光照射下,蕾和果生长快。果实孕育期,对氮、碳、磷吸收加快;膨果期,对碳、钾需要量较大,老熟期,对磷的吸收较多。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荣威rx5max怎么设置自动落锁 下一篇: 怎么选择烤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