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时尚 > 阔腿裤该搭配什么上衣

阔腿裤该搭配什么上衣

更新时间:2024-04-20

  1、衬衫+阔腿裤

  同为雪纺面料的衬衫搭配阔腿裤,不仅突显气质,还特显飘逸感。因为阔腿裤已经是宽松的了,所以上衣就不能再肥了,不然就会显得身材比较壮实。波点衬衫的时尚感较强,主要就是因为有了波点这个流行元素。还有透明款的白色衬衫有着隐约的小性感。

  2、T恤+阔腿裤

  。一件基础款不挑人的白色T恤,直接搭配一条阔腿裤就能轻松出门了。白色T恤有一些字母印花,会让它不那么单调无聊。而白色又是个百搭色,可以和任意颜色的阔腿裤组合在一起。

  米黄色和粉色阔腿裤都是比较活泼、显年轻的色彩,而绿色相对来说就显得过于成熟了,不过它比较适合职场白领。在日常生活中,白T搭配粉色阔腿裤就已经很好看了,还超显腿长的。

  3、吊带背心+阔腿裤

  夏天最炎热的时候,一件吊带背心还是会让人凉爽不少的,不过要注意做好防晒和防走光工作!这组搭配很有意思,颜色上要么是上白下黑,要么就是上黑下白,但是都很好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走山路急弯技巧 下一篇: 挑食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