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质造电动工具是哪个国家的

质造电动工具是哪个国家的

更新时间:2024-04-28

质造电动工具的全称是杭州质造工具有限公司,这是一家中国的公司。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九盛路9号A17幢3楼303室。

杭州质造工具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30106311217020U,企业法人胡华卓,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杭州质造工具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计算机网络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成果转让,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除演出及演出中介),企业营销策划,企业管理咨询;批发、零售:计算机软硬件,服装服饰,箱包,鞋帽,办公用品,五金交电,电动工具。(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在浙江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751821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0-5000万和5000万以上规模的企业中,共77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良好。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鬓边不是海棠红主角 下一篇: 大象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