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时尚 > 化妆时起皮卡粉该怎么办

化妆时起皮卡粉该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4

  1、如果出现浮粉和卡粉的话,用保湿水或者是保湿乳液。取少量轻轻的点涂在卡粉的地方,记得一定是少量多次的手法涂抹。

  2、干性肌肤的妹子在上底妆产品之前一定要做好保湿和护肤的工作。因为有说到化妆之前其实不是特别适合敷面膜的,所以我们可以改用水膜。先用化妆水湿敷一下,然后使用保湿精华和油性的高保湿面霜。不要等这些产品完全吸收,大概到吸收了8成的样子就开始上底妆产品,这样底妆会不易浮粉卡粉一些。

  3、油性肌肤的妹子相对来说就是要调整一下化妆的手法了。记得在上底妆之前先上一层散粉,这样能够起到长效控油的作用。上完一层散粉之后再用粉底,最后再来一层散粉就可以了。

  4、包包里的气垫不能少,用完第三种方法之后再用气垫稍加修正和补妆是最完美的。完全能解决这样的尴尬。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时少卿是谁 下一篇: 泰拉瑞亚狱岩锭怎么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