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家居 > 客厅挂什么字画好

客厅挂什么字画好

更新时间:2024-04-20

  1、客厅里可以挂的字有《室雅兰香》、《厚德载物》、《家和万事兴》等题字,也可以挂《易经》中的《天行健》、苏轼的《念奴娇·赤壁怀古》、刘禹锡的《陋室铭》、曹操的《观沧海》、杜甫的《望岳》等比较经典的诗词。

  2、这些字画既能够起到装饰作用,还能够提高家居装饰的品味,体现居家主人的修养。其中苏轼的《念奴娇·赤壁怀古》大气磅礴,适合挂在客厅中,能够表现出家居主人的文学素养还有高雅的艺术品味。配合优美的书法还有一种潇洒豪迈的感觉,有着浓厚的传统文化氛围。

  3、苏轼《念奴娇·赤壁怀古》:“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故垒西边,人道是,三国周郎赤壁。乱石穿空,惊涛拍岸,卷起千堆雪。江山如画,一时多少豪杰。遥想公瑾当年,小乔初嫁了,雄姿英发。羽扇纶巾,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故国神游,多情应笑我,早生华发。人生如梦,一尊还酹江月。”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免油炸辣椒酱如何做 下一篇: 爆仓是自动平仓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