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家居 > 调音台与话筒接法

调音台与话筒接法

更新时间:2024-03-29

  1、第一种连接方法:话筒连接到调音台的任意一路mic in(假设输入1),合成器的line out L、R连接到调音台的立体声输入,或者分别连接两个单声道,并将这两个单声道的pan 分别调整到极左和极右。将合成器的MIDI OUT连接到ICON FIREXON的MIDI IN ;将合成器的MIDI IN 连接到ICON FIREXON的 MIDI OUT。

  2、调音台的Aux1、2分别连接到ICON FIREXON 的 Line in L、R。将调音台的MASTER输出(也就是主输出,也有可能叫做L、R或者MIX 或者ST等等)连接到监听设备。

  3、第二种连接方法:只有第一项有区别,就是把话筒直接连接到声卡的MIC IN。

  4、这两种连接方法的区别是,话筒所用的话放不同,第一种方法用的是调音台的话放,第二种方法用的是声卡的话放。原则上,那个话放好就用哪个。

  5、一般电脑主板上都有集成的声卡(也就是非专业的)。专业的声卡分为内置和外置的,分字面上可以理解它是“卡”。内置的就插在电脑主机箱内。外置的一般是长得像盒子一样的形状的,附带输入和输出口,一般用USB口接入电脑。专业的声卡是为了优化输入和输出的声音信号源,在采样上,声音还原上、信号放大上等有着很大的优势。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朋友聚会经典祝福语 下一篇: 含捐字的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