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时尚 > 魔纹三国孙策搭配

魔纹三国孙策搭配

更新时间:2024-04-20

  1、孙策魔纹搭配有:狂暴:提高暴击几率,大招可以多段暴击伤害会提高很多。爆伤:增加暴击伤害,直接提升输出的魔纹。饮血:增加孙策的续航,配合被动血量变少伤害变高同时吸的血量也会上升。烈牙:直接提高伤害的魔纹。逐日:附加对方当前生命一定百分比的伤害,大招每段伤害都能触发该效果,增加输出能力。切割:无视护甲,简单暴力。

  2、孙策技能介绍:.激光炮:造成4段物理输出。并且每段伤害都有眩晕效果,也就是大招过程中敌方全部处于眩晕状态,并且技能结束后还有一秒的眩晕效果。火焰流弹:对敌方造成群体物理伤害。比较强力的小技能。高速子弹:造成单体高额伤害,同时带有两秒的眩晕效果。穷途末路:将孙策定位为持续物理输出的核心技能。血量越低伤害攻速越高。搭配饮血魔纹,持续能力强得过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闭合性粉刺怎么治疗 下一篇: c本不能开8座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