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好莱坞经典动画片有哪些

好莱坞经典动画片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4-04-27

《功夫熊猫》,《幻想曲》,《阿凡达》,《疯狂动物城》,《小鹿斑比》,《圣诞夜惊魂》

《功夫熊猫》:是一部以中国功夫为主题的美国动作喜剧电影,影片以中国古代为背景,其景观,布景,服装以至食物均充满中国元素。故事讲述了一只笨拙的熊猫立志成为武林高手的故事。该片由约翰·斯蒂芬森和马克·奥斯本执导。

《阿凡达》(Avatar):是一部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二十世纪福克斯出品,萨姆·沃辛顿,佐伊·索尔达娜和西格妮·韦弗等人主演的科幻电影。影片中人类为取得“潘多拉”星球的资源,开启了阿凡达计划,而纳美人为了保护自己的家园,最终杰克率领纳美人向人类宣战。

《疯狂动物城》:是由迪士尼影业出品的3D动画片,由里奇·摩尔,拜恩·霍华德及杰拉德·布什联合执导,讲述了小镇女青年“兔朱迪”前往大城市展开寻梦之旅,后与看起来一点都不和谐的“狐尼克”组成搭档,并破获一桩动物界大案的故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小麦是怎么生长分蘖的 下一篇: 朋友圈访客记录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