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白酒编号哪个是纯粮酒

白酒编号哪个是纯粮酒

更新时间:2024-04-27

白酒编号GB/T10781.1(浓香型)、GB/T10781.2(清香型)、GB/T26760(酱香型)、固液GB/T20822、液态GB/T20821是纯粮酒。白酒从酿造工艺来说,可以分为3个大体,固态发酵酒,固液发酵酒,液态发酵酒。

1、固态发酵酒:采用传统的酿酒工艺,以粮食为原料,经完全粉碎或者部分粉碎后加入酒曲,发酵蒸馏而成。

2、固液发酵酒:以固态法白酒(不低于30%)与液态法白酒互相勾调而成,通俗点说就是,纯粮酒和酒精勾兑,纯粮酒含量不低于30%的白酒。

3、液态发酵酒:以含淀粉、糖类物质为原料发酵蒸馏得到食用酒精,利用各种食品添加剂调味调香,勾调而成的白酒。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温漂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 黑色头发适合什么颜色的眉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