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锡纸烫第二天可以洗头吗

锡纸烫第二天可以洗头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锡纸烫第二天可不可以洗头:不可以。

  2、锡纸烫后一般过三四天后再洗头,刚烫后建议不洗头发,是因为刚刚烫过,理发帅己经给你洗过头发,如果回去再洗,这样频频洗头,会影响定型的效果。

  3、锡纸烫发后怎么保养:

  (1)锡纸烫造型比较伤发根,所以不建议经常烫这种款式,最好是半年或者是一年烫一次,不然对头发的伤害会很大。

  (2)要做好护发的工作,依据头发的受损的程度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护发素,或者是焗油膏还是护发膜的。

  (3)情况允许的,每个星期去发型店做下焗油护理,这样对保养锡纸烫后的发丝有很大的作用,而且这样还可以适当的防止出现脱发或者是头发干枯开叉的现象。

  (4)锡纸烫发在洗后,不要用吹风筒的热风吹干,最好就是使用冷风距离远点来吹,这样可以防止发根再次受到损伤。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葡萄皮煮水功效和作用 下一篇: 山药牛肉汤的功效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