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银手链变黑怎么办

银手链变黑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7

  1、牙膏清洁法。牙膏清洁法使用牙膏,我们挤一点牙膏到我们的手镯上,找一个软毛的牙刷,来回刷刷,你会发现,黑色的部分慢慢就没了,最后,慢慢用清水清洗就变白亮了。

  2、白醋清洁法。醋的酸性指数比较高,直接浸泡银饰浓度太高,我们可以将它稍微稀释一下再浸泡,然后用软一点的牙刷轻轻地刷洗一下,最后再用清水清洁干净就可以了。

  3、可乐浸泡法。把日常喝的可乐,倒一点进去浸泡,这个比较适合那些不怎么好刷洗的手镯,勾勒花纹等比较多,刷不到,就用这个方法,浸泡一段时间,再清洗就可以了。

  4、专业擦银用品。擦银布不用分正反面,将银器包在里面,从纸头细细的擦拭,擦完以后就会发现银器表面恢复了光泽,注意包裹时不要让银器发生磕碰。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油豆腐小黄鱼煲怎么做 下一篇: 初学溜冰的技巧姿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