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北方为什么要封阳台

北方为什么要封阳台

更新时间:2024-04-27

  1、北方城市冬季寒冷,风沙大,使得不管是城市还是农村都会封阳台,阳台封闭后,受外界天气影响就小了,多了一层阻挡尘埃和噪音的窗户,有利于阻挡风沙、灰尘、雨水、噪音的侵袭,可以使相邻居室更加干净、安静。阳台封闭后,在北方冬季可以起到保暖作用。

  2、而开放式的阳台容易被突如其来的暴雨,沙尘等弄得衣服、被褥脏乱、湿透,甚至被吹走,因此,不利于现代的家庭生活。

  3、阳台封装之后等于让不法分子无计可趁,不能从外界跳入阳台,因此多了一层保护,给不法分子设置了一道大障碍,能够起到安全防范的作用。

  4、而开放式阳台,因为没有很高的防护网或者是其他设备,而家中如果有小孩子比较调皮的话,很容易翻落下来造成安全隐患。同时开放式阳台没有防盗窗,容易成为小偷翻墙入室的首选。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赵丽颖冯绍峰电视剧 下一篇: 父亲节送礼物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