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生活 > 家庭除甲醇的方法

家庭除甲醇的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27

  1、最简便的方法就是通风透气。房间经常开窗门通风透气,新装修的房子至少通风透气1到3个月,甚至更长,有助于去除室内甲醇。

  2、植物去除甲醇。去除甲醇有很多种植物,如仙人掌,吊兰,芦荟,常春藤,菊花等。植物除了吸收甲醇还会释放氧气,一举两得,同时美丽的植物还给房间增加了不少色彩。

  3、用竹炭包去除甲醇。从市场是买些竹炭包,经济实用,效果还可以,不过就是看有多少房间,一栋楼的话就要很多包了。

  4、也可以用去甲醇喷剂去除甲醇。这个简单便捷。操作方便容易。

  5、可以用喝过的红茶叶放在盆里,一夜天亮甲醇也会去除不少。

  6、装修的时候尽量用甲醇不超标的染料,室内有甲醇的家具或有超标染料的书,衣物化妆品等,没人的时候让其散发掉味道,有人在时尽量用封闭的柜子放起来,以免散发甲醇吸入人体,损坏健康。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电视剧福贵2大结局 下一篇: 王者荣耀现在需要多少空间才能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