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健身 > 男生快速瘦肚子和腿的方法

男生快速瘦肚子和腿的方法

更新时间:2024-04-19

  1、进行有效的锻炼:平时应该多参加运动,燃烧腹部脂肪,例如,跑步、爬山、骑车、游泳、打球等。如果平时没有时间,可以在步行时加快步行的速度,达到快速步行。或者睡觉之前做一分钟仰卧起坐。这样也是一种很好的锻炼。

  2、控制饮食是瘦腹的第一步也是很关键的一步。哪怕你平时有进行运动,但是依然大量摄入高热量高糖分的食物,运动消耗的量也不足以抵消你摄入的量。所以平时一定要少吃糖、淀粉、动物脂肪等,以吃七分饱为度,这样可促进体内脂肪的消耗。

  3、运动做法:平躺在地上,双腿略微弯曲,双手交叉放在脑后或胸前,同一般仰卧起坐一样,起身后躺下,重复动作50次,或平躺在地上,两脚交叉、抬高来做仰卧起坐。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正宗酸汤粉的做法和配方 下一篇: 为什么一般人在哭泣时都会流鼻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