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其他 > 大学生免息贷款怎么贷

大学生免息贷款怎么贷

更新时间:2024-04-28

大学生无息贷款分为助学贷款和创业贷款两种,不同的贷款种类申请方式也不同。

大学生助学贷款申请方式:

1、申贷学生登录学生在线服务系统在线填写申请信息并下载打印申请表。

2、持申请表前往所在学校、村(居)委会、乡镇(街道)民政部门的中任一单位进行资格认证。

3、携带身份证、学生证、户口簿、录取通知书及申请表等材料和共同借款人(生源地)的身份证及户口簿,和共同借款人一起前往县级资助中心办理贷款申请。

如果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方式:

1、毕业生首先向当地人社局提出小额担保贷款申请,填写《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前期审查表》;

2、毕业生向审贷行提交贷款申请与《就业失业登记证》、《下岗失业人员小额担保贷款前期审查表》和企业营业执照;

3、五个工作日后银行通知毕业生是否通过审核,如通过审核毕业生需亲自前往银行签订贷款协议与担保合同。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最新赛季玄策玩法 下一篇: 人间至味是清欢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