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猪油怎么熬

猪油怎么熬

更新时间:2024-04-20

  1、猪板油清洗干净,尽量切成大小手指一半长度的均匀的小方块,避免熬制过程中受热不均匀。

  2、切好的猪板油放入锅中,总量不要超过锅子高度的二分之一,方便翻动猪油。

  3、加入少量水。水没有固定的量,水多一点就熬久一些,并没有任何影响。

  4、开大火加热,不停翻动猪油,让猪油受热均匀,直到水沸腾。

  5、熬出雪白猪油的小技巧:水的加入能让水和生猪油同时加热,防止猪油的边缘焦化,进而影响猪油的颜色。

  6、持续开大火,直到水分差不多熬干,猪油开始慢慢出油,就可以把火调到中小火或小火。

  7、开盖让猪油慢慢熬煮,不时翻动让猪油受热均匀,但不需要一直搅拌。

  8、猪油渣体积变小,变成金黄色,油也开始慢慢变成金黄色,就可以先把猪油渣捞出来,防止猪油渣煮焦,影响猪油的颜色和味道。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敷面膜有什么好的吸收方法 下一篇: 淘宝贷款申请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