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香菇豆豉鸡如何做

香菇豆豉鸡如何做

更新时间:2024-04-24

  1、准备好材料。三黄鸡半只,香菇四个,阳江豆豉60克,蒜20克,老抽一汤匙,耗油一汤匙,食用油两汤匙,姜30克,小葱10克,生抽3汤匙,料酒3汤匙。

  2、姜、蒜、豆豉切成渣,香菇切片,鸡砍成小块后用清水冲洗干净。

  3、把冲洗干净的鸡块放入容器中,加入料酒,生抽,老抽,蚝油,食用油戴手套拌均匀腌制30分钟。

  4、锅中放少许食用油用中火把姜沫,蒜沫,豆豉沫,小葱,香菇片倒入翻炒。

  5、翻炒3分钟香气出来后出锅。

  6、把炒好的料铺到腌制好的鸡块表面。

  7、冷水隔水入锅,不要放高压锅顶上的气阀,也不要盖紧盖子,把盖子放上去就行,开火计时30分钟。

  8、出锅时用漏勺把鸡块挑出来摆盘,再把之前切好的小葱丝放到鸡块上,起锅烧少许油淋到葱丝上把小葱的香气完全释放,最后把蒸鸡时的汁淋一点到鸡块表面即可。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女人气质裙子穿搭 下一篇: 想想办法吧爸爸在哪里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