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美食 > 馅饼酸菜怎么做

馅饼酸菜怎么做

更新时间:2024-04-27

  1、食材:起面一块、酸菜四两、白菜二两、猪肉四两、小苏打拇指盖大小、葱花适量、姜面一小勺、大料一小勺、花椒面一小勺、盐一勺半、酱油两滴、鸡精一小勺、蒜两个。

  2、把猪肉切成小碎末,越碎越好,这样易熟。切好了之后加入植物油,放入姜面、花椒、大料面、葱花、蒜末、盐和鸡精腌制一会,然后准备别的材料。洗干净酸菜,准备备用。

  3、锅里加入腌猪肉,加热,等到腌猪肉上的有、猪油化了之后,拿腌猪肉拿出来,然后把腌猪肉拿出来切成小碎末,再放入锅中。

  4、加入切好的肥猪肉,加热翻炒变色(肥肉最好变成金黄色),然后加入瘦肉翻炒变色,加入酱油两滴,然后加入葱花,蒜末,翻炒出香味,炒出香味,炒大概三五分钟

  5、加入白菜末翻炒,炒个五分钟之后,大概炒熟了之后盛出来备用,到此馅料已经准备好了。

  6、把醒好的面切一小块下来,具体切多大,大概鸡蛋那么大就可以了,然后用擀面杖擀薄了,擀成巴掌那么大,然后加入馅料然后把口封住,捏成包子样子,然后用擀面杖擀成薄饼,准备进入油锅中翻炒。

  7、锅中加入油锅,然后油热了之后,加入馅饼开始油煎,随时翻面,火弄成小火这样馅饼会容易熟,而且变得酥脆。等到两侧变成金黄色之后就可以把馅饼出锅了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别墅设计注意事项和原则 下一篇: 君子兰晚上能放卧室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