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健身 > 芹菜怎么做减肥

芹菜怎么做减肥

更新时间:2024-04-26

  1、首先我们大家比较常用的吃法就是将芹菜跟其他的肉类一起炒,这样可以将肉类的油腻跟芹菜的清香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对于不喜欢芹菜味道的人来说也是一个比较好的中和方式,因为这样混合肉类炒了以后已经把芹菜的味道冲淡很多了。

  2、其次我们也可以直接用开水把芹菜烫熟以后,再用凉水冲干净,或者放在冰里面在其放置至常温。然后加上自己喜欢的调味料,特别是夏天,加一些醋和辣椒酱,放一些豆干和花生一拌就是一道诱人的凉拌菜啦。

  3、然后芹菜也可以直接炒熟以后放一些生粉和酱油勾一下芡,也很好吃。有些地方也会将芹菜剁碎以后用来包饺子也是一道美味来的。

  4、最后就用来做芹菜汁了。但是这个不是很多人都可以接受的。毕竟芹菜汁也不是一个好喝的饮料。但是芹菜汁又有很多的好处,我们可以在芹菜里面放一些可以调和味道的水果。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驾驶证档案编号是什么 下一篇: 求个成语分开可以做情侣ID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