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薰衣草电视剧主题曲

薰衣草电视剧主题曲

更新时间:2024-04-27

  《薰衣草》的主题曲为《花香》,片尾曲为《幸福的瞬间》,和《爱我不爱我》。

  1、《花香》是由陈信荣作词,周传雄作曲,美籍华人男歌手许绍洋演唱。歌曲于2002年作为电视剧薰衣草主题曲收录于电视剧《薰衣草》的原声带中。为电视剧《薰衣草》的主题曲。歌曲发行时间为2001年12月1日,歌曲时长4分27秒。

  2、《幸福的瞬间》是2001年台湾偶像剧《薰衣草》的片尾曲,由王中言填词、周传雄谱曲,美籍华人男歌手许绍洋演唱。这首旋律优美且极具感染力的歌曲随着这部电视剧的大红大紫也迅速蹿红。歌曲发行时间为2001年12月。

  3、《爱我不爱我》是电视剧《薰衣草》的片尾曲,由王中言填词,由周传雄(小刚)谱曲,演唱者是许绍洋。歌曲发行时间为2001年,歌曲时长4分07秒。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吃鸡王德发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 戏命师大招怎么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