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梦宅诡影剧情

梦宅诡影剧情

更新时间:2024-03-29

  1、剧情:对某些人而言,一间好房子,会是他一生中许多美好回忆的地方。但对于出版商威尔(丹尼尔·克雷格饰)来说,这栋他即将搬去的豪宅,会是他一辈子挥之不去的恐怖梦魇。

  2、事业有成的出版商威尔带着妻子(蕾切尔·薇姿饰)与女儿搬到纽约郊区一栋被他视为是“梦想住宅”的豪宅居住,但他却未事先打探这间宅院的前身。在搬进去不久即发生连串光怪陆离的事情后,威尔才从邻居安(娜奥米·沃茨饰)的口中得知,原来这是一栋发生过连续杀人惨案的凶宅。

  3、前一户家庭的妻女,在一夜之间惨遭虐杀,但男主人却在当晚人间蒸发,被疑为有重大罪嫌。当威尔一步步透过前一户人家遗留的物品,试图慢慢剖开这桩惨案的真相时,他也发现,在冥冥中似乎有人正盯着他。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ktv必点经典老歌 下一篇: 学习的3句正能量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