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结局是什么

风中有朵雨做的云结局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4-04-27

  1、影片开头的女尸是连阿云,连阿云和林慧两个人发生了争执,混乱中林慧错手把连阿云给杀了。杀死开发区唐主任的凶手其实是唐主任的女儿小诺,小诺亲手把养父推下了楼。

  2、《风中有朵雨做的云》,故事一开篇就充满了浓郁的导演的审美风格,全片的镜头也是以充满了纪录片的风格,身边的观众不时在说“这镜头也太晃了……”,而在娄烨的独特视觉审美风格下,是一个关商勾结的犯罪故事。

  3、电影以一对小情侣去树林里深入的“聊聊人生、聊聊理想”开始,没想到两人在不可描述时突然发现了一具烧焦的女尸?

  4、很快故事又出现了第二个悬念,唐主任在率领一群人去城中村做拆迁时,发生了激烈的对抗和冲突,唐主任在处理了激愤的村民后,独立去楼上视察,却从楼上摔下身亡,谁杀死了开发区唐主任?成为本片的第二个悬念。

  5、作为本片的第一男主角井柏然饰演的警察林家栋,负责调查唐主任的死,有人说唐主任的好友地产开发商姜紫成有很大悬疑。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topic是什么意思中文 下一篇: 鸡翅香菇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