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美人心计演员表全部

美人心计演员表全部

更新时间:2024-04-24

  1、杜云汐杜云汐(女主角) 演员:林心如

  窦漪房原名杜云汐,幼年时期和母亲一起卷入后宫争斗而被追杀,长大后与聂慎儿阴差阳错的进入了皇宫。杜云汐被皇上看中,同时也被吕雉相中她的聪明能干,并派遣她去代国,监视代王,改名为窦漪房。

  2、周亚夫周亚夫(男主角) 演员:何晟铭

  刘恒身边的得力大将军,和雪鸢情投意合,两人的爱情缠绵纠葛,却在多次意外中屡屡误会窦漪房和雪鸢,来到汉宫,还是把自己妹妹的死耿耿于怀,受到聂慎儿的蛊惑想要逼宫废后,不过最后因为图谋叛乱而被抓,做为惩罚,命他和死去的平安郡主雪鸢冥婚。

  3、莫雪鸢莫雪鸢(主角) 演员:杨幂

  吕后身边最得力的杀手,她的身份在深宫里成谜,她掩藏着绝世的美貌,但是无欲无求仿佛寒冰般的人生却在遇见窦漪房那一刻彻底瓦解,因为她,她开始学着相信,因为她,她放弃了爱情,姐妹二人在三十年的沉浮中携手并进。莫雪鸢武功高强,曾和周亚夫并肩作战,大破敌军,也曾为了保护窦漪房,不敌众人被捕。

  4、聂慎儿聂慎儿(主角) 演员:王丽坤

  与窦漪房本是情谊深厚的好姐妹 ,但漪房的大度和慎儿的自私形成了很大的对比,也造就了她们不同的人生。利用刘恒和漪房的矛盾平步青云,封为慎夫人。当上了慎夫人的他处处刁难窦漪房,希望和窦漪房平起平坐,贪慕权势的她生了刘武,但是后来设计害死了雪鸢,窦漪房终于忍无可忍,设计赐死了慎儿。

  5、刘恒刘恒(主角) 演员:陈键锋

  刘邦的第四个儿子,为人坚定,有勇有谋,壮志雄心,他善于隐藏自己的锋芒,在遇到窦漪房以后志同道合的两人一拍即合。在窦漪房的协助下,仿照越王勾践,在修建皇陵墓中暗招兵买马,操演兵士,经过多年的沉伏,最终登上汉宫朝堂,成为君临天下的汉文帝。

  6、吕鱼吕鱼(主角) 演员:胡杏儿

  出身大家闺秀,却因为庶出的身份,在父亲死后,被赶出家门,与好赌的母亲相依为命。本来日子过得很平静,却因为兄长吕禄要拉拢刘章而沦为政治的工具。吕鱼以一颗敏感的心,从容的站在了吕后这一面,保住了丈夫的性命,她费尽心机,九死一生,甚至一直被最深爱的人误会,只为心上人能逃过朝臣上的阴谋。

  7、吕雉吕雉(主角) 演员:戴春荣

  吕后,刘盈的母亲,汉高祖的皇后。

  8、薄姬薄姬(主角) 演员:白珊

  薄太后,刘恒的母亲,原是项羽部将魏豹的妾室,魏豹被韩信击败后,薄姬被召入汉宫,但入宫一年多,却连刘邦的面都没有见过。

  9、刘盈刘盈(主角) 演员:罗晋

  汉惠帝,汉高祖的次子,除了在吕后“垂帘听政”下他的无奈与无助,后来化名窦长君,作为窦漪房弟弟的身份在她周围保护他,最后为了平定七国之乱,保护梁王,窦漪房最爱的儿子自杀于诸侯王与窦漪房面前。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改装轮毂偏距范围 下一篇: 情感人生哲理短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