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教育 > 张爱玲最深情的一句话

张爱玲最深情的一句话

更新时间:2024-04-28

  1、在这个光怪陆离的人间,没有谁可以将日子过得行云流水。但我始终相信,走过平湖烟雨,岁月山河,那些历尽劫数、尝遍百味的人,会更加生动而干净。时间永远是旁观者,所有的过程和结果,都需要我们自己承担。

  2、死生契阔,与子成悦;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是一首悲哀的诗,然而它的人生态度又是何等肯定。我不喜欢壮烈。我是喜欢悲壮,更喜欢苍凉壮烈只是力,没有美,似乎缺少人性。悲哀则如大红大绿的配色,是一种强烈的对照。

  3、你本来很爱一个人,可是,当所有的失望累积到了一个临界点,连爱也再提不起劲了。

  4、其实我们就是想找一个谈得来,合脾气,在一起舒坦,分开久了有点想念的人,爱情如此,友情同理。

  5、时间,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看的淡一点,伤的就会少一点,时间过了,爱情淡了,也就散了。别等不该等的人,别伤不该伤的心。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才能够明白,自己真正怀念的,到底是怎样的人,怎样的事。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海马属于鱼类吗 下一篇: 股东可以做财务负责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