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乐嫣结局

乐嫣结局

更新时间:2024-04-20

  李乐嫣嫁给了皓都

  1、李乐嫣真是的命途多舛,刚成为公主,就失去了自己的好姐妹,李长歌因为长辈之间的事情,单方面与李乐嫣反目成仇,此时的李乐嫣虽然没有参与这件事情,但是也觉得愧对李长歌,所以只能用自己的方式去弥补李长歌,后来这两人之间的关系也比较尴尬,李乐嫣后来就失踪了,留下了李长歌一个人独自努力,本以为善良的李乐嫣一定会有一个不错的结局,但是李乐嫣的真实结局,还是要让大家失望了。

  2、无论是历史上的李乐嫣,还是剧情改编之后的李乐嫣,在选择婚姻的时候,都没有那么自由,历史上的李乐嫣,在30岁的时候,就英年早逝,也没有留下自己的子嗣,她这一生中,还有过好几段婚姻,虽说李乐嫣是皇上的孩子,但是也多少会惹人非议,相信这对于李乐嫣来说,也是一种煎熬。改编之后,李乐嫣又经历了一次磨难,她竟然被海老抓走了,这也真是恐怖。

  3、虽说李乐嫣不会彻底黑化,但是李乐嫣因为这件事情,对自己产生了厌恶,她后来还失去了魏叔玉,魏叔玉拒绝李乐嫣,也是在这件事发生之后,想来李乐嫣一定会比较自卑,李乐嫣嫁给了皓都,这两人虽然比较般配,但是还是存在门第观念,最重要的是,皓都这个人不善言辞,在感情中,最需要的就是表达,但是皓都是个榆木脑袋,李乐嫣以后的生活,也真的是比较无奈,李乐嫣值得更好的,这样的结局也真是可惜。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净身出海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 错过说说心情说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