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娱乐 > 怎样在抖音上发视频

怎样在抖音上发视频

更新时间:2024-04-24

  1、打开抖音app,进入抖音界面,在最下面的菜单栏中,点击中间的“加号”标志的图标,发布作品。

  2、进入视频上传界面,这里可以通过上传本地视频或直接拍摄视频,点击左上角的【上传视频】按钮进入选择本地视频界面,点击其中要上传的视频。

  3、进入裁剪界面,一般上传的视频只有15s,所以需要对视频选择性的裁剪,裁剪完后点击右上角的【下一步】按钮。

  4、进入对视频进行修饰界面,可以对视频的声音、音乐、特效、滤镜等进行相应的调整,到达想要的效果,然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5、进入视频发布界面,在输入框中输入想说的话,然后点击【发布】按钮,抖音视频就发布成功啦。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大厦高空坠物致人死亡责任怎么算 下一篇: 瓦罐饺子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