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奇骏电子手刹会自动解除吗

奇骏电子手刹会自动解除吗

更新时间:2024-04-27

  1、奇骏电子手刹不会自动解除。车子起步时只要踩油门刹车就不会自动解除,停车时需手动操作。

  2、发动汽车时,先踩下刹车,再点火,然后取消电子手刹,挂档,踩油门开动汽车(在踩油门前刹车要一直踩着,发动的时候溜车了就不好了)。

  3、停车时,先踩刹车,再挂到P挡,然后按下电子刹车,此时刹车可以松了,因为手刹已启动,最后熄火。

  4、如果只是临时停车,时间不是太长,比如像只是在道边停下,一会就开走这种情况,如果有人在车内的话,可以在踩下刹车汽车停稳后只按下手刹,然后摁下电子手刹,最保险的方法还是要多加一步挂到P挡,但紧急情况或驻车时间很短的话可以忽略这一步,一般有电子手刹就够了。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重回母校的心情一句话 下一篇: 自制油酥饼的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