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a2平头侧方技巧

a2平头侧方技巧

更新时间:2024-04-27

  1、挂R档,慢慢松离合,车速一定要慢,当车子后门那个小玻璃,或是1号标杆(车库前面左边的标杆)到后轮的时候,踩紧离合,不能踩刹车,也不要停顿太久。

  2、当车子稳住后,将方向盘向右打一圈半,慢慢松离合让车子倒退,这时眼睛要注意看车内后视镜,当4号标杆(车库后面右边的标杆)对齐车子中间,踩紧离合(切记不能踩刹车)。

  3、方向盘向左回一圈半,再慢慢的松离合让车子倒退,这时眼睛要看左边后视镜里的左后轮,当左后轮压到车库左线的时候,踩紧离合,将方向盘向左打一圈半,慢慢松离合让车子进库,这时要看前面也行,看左边后视也行。

  4、当车子在车库里的时候,踩紧离合,转脸看后面车尾到不到位,不到位就松离合继续退,到位的话就踩紧离合,踩刹车,换空档。侧方位停车考试结束。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紫甘蓝不能与什么食物同食 下一篇: 如何将excel表格导入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