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汽车仪盘表故障灯亮起怎么办

汽车仪盘表故障灯亮起怎么办

更新时间:2024-04-27

  1、颜色:琥珀色。发动机故障灯亮起,通常你只能去维修店里处理,你自己是不可能知道什么问题,发动机故障灯亮起通常意味着氧传感器,火花塞或点火线圈出现故障等,要及时去维修点检查维修。

  2、颜色:红色。该指示灯亮起你应该在安全的情况下尽快停止驾驶。当您的发动机水温过热时,此指示灯会亮起以通知您。引擎过热有很多潜在原因,应立即拨打维修点电话,等待维修人员来维修。

  3、颜色:黄色。这个灯的亮起表示有两种类型的动力转向系统:液压和电动。如果这个灯亮了而且你的车液压系统,那么你的动力转向液可能很低。需要检查你的方向机油是否足够。如果你的车是电动助力转向系统,切记不要再继续行驶!你只有拨打救援电话,等待救援人员的到来将你的车带到维修店检查。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古代小姐怎么称呼 下一篇: 儒学的弊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