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汽车 > 天籁2万公里保养什么项目

天籁2万公里保养什么项目

更新时间:2024-04-27

  1、建议清洗一下节气门,点火系统,轮胎换位,电瓶状况。除了更换机油机滤外,需要对车辆进行常规检查,包括灯光、底盘、刹车、轮胎等。看看轮胎有没有异常磨损,有的话做个四轮定位。检查下胎压后可以发动机润滑系统清洗,拆洗节气门,清洗进气道和喷油嘴。

  2、润滑系统清洗,可以有效清洁润滑系统中的机油氧化物。活塞是由于混合气爆炸而被推动,所以活塞上的活塞环周围有高温和高压。会有少量气体从活塞环窜入曲轴箱内。曲轴箱内机油会因此被氧化,氧化后会产生很多粘稠物附着在机油油道中,影响润滑效果。润滑系统清洗就可以去除这些氧化物。

  3、节气门是控制车辆怠速,定速巡航,为发动机电脑提供车辆工况的重要部件。但是在使用中,节气门周围会不同程度的产生积碳、聚集脏污,影响节气门的进气量。节气门过脏时故障灯会点亮,最终会无法着车。所以建议车主在20000公里时进行清洁。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满天星好养吗什么时候种最好 下一篇: 榻榻米加热的好还是不加热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