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彩丝 > 经验 > 教育 > 形容烟花璀璨的句子

形容烟花璀璨的句子

更新时间:2024-04-27

  1、烟花姹紫嫣红,转瞬即逝犹如昙花一现。

  2、花炮升腾五彩斑斓,整个城市沉浸在节日的烟花爆竹声中。

  3、孩子们在院子里放起了烟花,一朵朵美丽的礼花在天空中闪烁、爆炸,小孩在院子里欢呼着,跳跃着。

  4、点燃了“满天星”,只随着一声震耳欲聋的巨响,一颗颗“小导弹”向空中飞去。“哇!好美啊!” 大家一齐喊。原来,“小导弹”一下子炸开,顿时,天空开放出一朵朵美丽的菊花,把夜空装点得无比美丽。不一会儿,火光熄灭了,天空中落下一颗颗星星一样的火星,原来,这就是它叫“满天星”的原因呀!

  5、每个城市的每个角落都在演绎不同的故事。开始相信生命只是一场尘世的烟花,时而璀璨,时而荒凉……

  6、烟花是永远的,因为它在我心里刻在了永恒的美丽。烟花是幸福的,因为它自己对留下的瞬间肯定了自己的美丽。

  7、忽然,吼一声,一朵五彩缤纷的花朵出现在天空。我抬头望去,一枝枝美丽的花朵瞬间就消失了。正当我看的如痴如醉的时候一声震撼人心的巨声爆炸了。一些小火花慢慢的降下来。我拍手叫绝,当今科技真发达。

  8、在激动人心的巨响和脆响中,整个城市的上空都被焰火照亮了,染红了。一团团盛大的烟花象一柄柄巨大的伞花在夜空开放;像一簇簇耀眼的灯盏在夜空中亮着;像一丛丛花朵盛开并飘散着金色的粉沫。焰火在夜空中一串一串地盛开,最后像无数拖着长长尾巴的流星,依依不舍地从夜空滑过。

更多精彩资讯请关注七彩丝,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最新资讯!

上一篇: 红薯减肥最快的方法 下一篇: 米其林轮胎怎么看生产日期